close

昨天~2008年11月16日

是我們團長的大日子

很多人到場呢

很熱鬧,嘿嘿

拍了點照片

有些要到facebook找

有些卻找不到

最想要的一場...

也找不回來- v -|

到處找人跟我拍照XD

我看我要學一下燙洗衣服

洗衣服我會,但是我不會燙/ v \

婚禮完了之後就各散了

跟我差不多年紀的人

除了大正妹,方方姐外

其他人都去了拍貼紙照

奇怪...那麼多人去...拍得到嗎

我呢...

就跟方方姐,lightman和正暘坐地鐵

回藍田XD"

﹝方方姐啊...

你是不是喜歡他的呀...

我跟你說...你們真的好像情侶=  =

是喜歡人就快點說吧...

不然後悔就遲了XD﹞

我們在地鐵上聊天XD

看照片

ㄟ?!情侶照!

嘿嘿嘿嘿

很速配XD

恭喜- v -

然後呢...

在最後要恭喜芝華耀

開開心心 永結同心

  我在笑,但眼睛卻想哭

  我的淚,流不出來

  泡在眼眶,模糊了視線

我不哭,只要祝福你們

祝我喜歡的人和朋友

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oh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