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動手術..

做的時候是沒什麼,還能跟醫生們說笑的

但是完的時候卻不是這樣了

哇...比我骨折的時候還要痛吶

痛到我都哭了

哭慘了,真是的

包得超緊,而且他又不知道給我連上多少針

除了痛之外,還是痛

真是的...

還要上不了課兩個星期...

兩個星期吶...

我這個星期天還得去婚禮的吶

慘爆了

不能穿鞋子...

去了也難看

我覺得...我快到的歌唱比賽不能去了

怎麼辦...我可是很期待的

....

慘了...兩個星期後的拆線...

一定超痛的...

最怕痛的說

政府診所的護士都很可怕的...

慘了

那天一定丟面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oh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