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一點才起身...
一看電話...
7個未接來電
3個留言
1個messenage

我想聽留言..
聽不到
%^&$^%

沒關係
聽不聽也沒關係
反正也是不去
昨天也不告訴我
今天才想起有什麼意思?

沒關係呀
沒有人想我去的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謝謝camus&珊姐姐..
我沒事..
謝謝...關心...

然後...
看了看某人的XG
so?
想打架?
隨時奉陪
你想嘛
就打呀
說了別後悔
別光說不做
要打就打

我冷淡?
我的錯?
不是吧
你想錯隔壁了吧...
要關心人
也要看時間
人家不想說
你再問只會令對方心情更差
然後人家不告訴你
你就一直不管了
然後找也不找..
你這樣真的好好朋友喔...
這種友情我才不要
像施捨般的
我才不要
你有事就找我
沒事嘛,
不理人了
只管自己的
你們慢慢玩嘛
看你哪天也會這樣

要打你就別後悔!
隨時等你

對..我在下戰書
即使...
即使令人看不起我
討厭我也沒關係
我本來就惹你們討厭
本來就沒有人喜歡我
即使要我以後也不去教會也沒什麼...
沒什麼
這不算什麼
要是以後也能不流淚的..
這點代價我還付得出...

這個聖誕...
是我第一個眼淚聖誕...
希望..
這是最後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oh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