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三件大事讓我去做- v -

第一件是...崇拜(哭)

早上8時就要起床

我還沒睡夠呀~T^T~

結果今天在詩班裡呵欠連連...(哀

第二是...拍照~~

yo~~

恭喜我們的會長光榮畢業了XD

我遲到了orz...

因為他們約11點...

崇拜還沒完呀T_T

好,不管...

總之我到了就要去跟他們拍照...

然後呢,

成員慢慢地到齊

我們就...去吃飯囉~~

yeah~~

大家好像都餓很久了XD

哇塞...很貴的一餐..

十多個人也要一個人五十多元...

貴~"~

我兩天的飯錢就這樣沒了

米姐因為要上課,先走了

然後會長她要去上班

所以我們就解散..回家..

這都是今天早上發生..

還是剛剛完結的..

要命的在後頭...

晚上...

要去試一下站台..

下星期要比賽了

慘了...

我唱的那首可是舞曲..

我不會跳舞(哭..

怎麼辦....

而且...我很累了...

想睡..

明天有什麼都不要找我(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oh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